捷克論壇 JKF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會員
搜尋
傲嬌女王
Bard | 2017-10-11 09:45:01

01.png
天鵝阿~才放個國慶連假回來,怎麼感覺就風雲變色啦!難道是女王宅了四天眼界變小,腳步已經跟不上瞬息萬變的社會了吧?!還是說戰鬥民族就是狂,俄羅斯妹子的思考邏輯已經前衛、進化到我們這些凡人難以理解的地步?!
02.jpg
03.jpg
04.jpg
05.jpg    
這對來自俄羅斯中部城市《Kazan》(喀山),22歲身材凹凸有致的火辣姊妹花《Adel Fakhteeva》(艾黛爾)、《Alina Fakhteeva》(艾琳娜)目前正就讀大學,兩人憑著性感亮眼的外型成為當地相當火紅的部落客,雖然兩人因源源不絕的廣告而收入大增,但其實感情相當好,幾乎做任何事都要一起的兩人都有著相當奇特的共同目標與心願!
06.jpg
07.jpg
08.jpg
09.jpg    
這對雙胞胎厭倦了無聊的家鄉喀山,所以希望能夠「一起仰望莫斯科的天空」,並大膽表示她們不介意「共享老公」,只要能夠讓她姊妹倆做什麼事都「在一起」。不過這徵婚條件可不簡單,除了對方要口袋要非常~非常~深之外,還要有寬闊的心胸能夠接受兩個老婆,並且不介意她們什麼事都要一起的生活模式。
10.jpg
11.jpg
12.jpg
13.jpg    
相當心急想把彼此一同推銷出去的兩人還積極的找上政客幫忙,當地市長《Aleksandr Donskoy》(斯科伊)知道了這件事之後表示願意協助幫他們連絡《富比士》的富翁們,並且還表示「如果真的能夠幫上忙,那絕對會很有趣!」。

結論:這件事匪夷所思到女王到現在還不明白自己寫了什麼!XDD


【文/傲嬌女王】

{女王私心推薦}
美體解禁!「加拿大辣模」狂曬黃金曲線 「全身緊實肌」性感藏不住

有亮點!「正妹甜心」暗藏白嫩圓乳 「小粉嫩」形狀太立體上衣遮不住

JR線捕獲野生「正妹」 傳送門內都是解放照 網友:快用「火車便當」壓驚


圖擷取自網路,如有疑問請私訊

評分

已有 5 人評分名聲 收起 理由
kimohj + 10 感謝大大分享
cmyap + 5
angelsky777 + 5 感謝大大分享
妖邪痞男 + 10 臉蛋精緻到未免不真實!壓根太扯~.
pennygone + 10 感謝大大分享

總評分: 名聲 + 40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分享分享2 收藏收藏14
FB分享
Facebook 我覺得捷克論壇 ←謝謝您的肯定,我們會更努力。
回覆 使用道具
janlang55
男爵 | 2017-10-11 10:16:18

感謝大大辛苦分享了,觀賞了!謝謝
回覆 使用道具
姿蓓
威爾斯親王 | 2017-10-11 10:42:01

只能說 有錢真好 咳
回覆 使用道具
taiman0808
見習騎士 | 2017-10-11 11:10:04

太性感了?
回覆 使用道具
ptk
伯爵 | 2017-10-11 11:10:49

感謝樓主的無私分享!
回覆 使用道具
idwang
公爵 | 2017-10-11 12:21:47

姊妹一起來 果然是戰鬥民族啊
回覆 使用道具
波特
準男爵 | 2017-10-11 18:30:42

...我只有口袋那一關過不了,哈哈。
回覆 使用道具
worak
子爵 | 2017-10-11 20:16:51

感謝樓主的分享,用力推一下。
回覆 使用道具
comsci
高級超級版主 | 2017-10-12 08:56:39

一次娶她們兩位,我看幾年內肯定掛~
回覆 使用道具
jack210810
伯爵 | 2017-10-12 09:16:03

五官看起來有點不自然
像芭比娃娃
回覆 使用道具
janlang55
男爵 | 2017-10-12 10:00:17

感謝大大辛苦分享了,觀賞了!謝謝
回覆 使用道具
妖邪痞男
男爵 | 2017-10-12 10:26:47

算了吧這對俄羅斯姊妹可是肖想嫁豪門人士!
那怕共享一夫也不足惜上流豪門人物的玩物~
這樣的生活模式痞男是沒法苟同並且接受的=="
回覆 使用道具
kao7
伯爵 | 2017-10-12 11:31:27

看來....我要好好努力賺錢才行...
回覆 使用道具
djuh
侯爵 | 2017-10-12 12:36:01

謝謝版大分享但俄羅斯的女生看看就好到了35歲以後老化的太快
回覆 使用道具
j3699466
見習騎士 | 2017-10-12 14:15:24

感謝大大分享
回覆 使用道具
小木炭
王子 | 2017-10-12 15:21:11

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
重點是要有錢
回覆 使用道具
maze836
公爵 | 2017-10-12 17:35:46

我很好奇誰能征服雙胞胎呢
回覆 使用道具
maktubfun
子爵 | 2017-10-12 17:42:24

她們照片上的臉有濃濃的塑膠感...
回覆 使用道具
楓葉跳跳
男爵 | 2017-10-12 18:56:24

最難的條件就是口袋的深度阿
回覆 使用道具
nyijack
公爵 | 2017-10-12 19:05:50


感謝版主的分享~~
回覆 使用道具
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| 加入會員

回頂部 下一篇文章 放大 正常倒序 快速回覆 回到列表